最近在巨匠補習,學Linux和VB的課程!講到這,有興趣的朋友若想補的話,推薦人填我的話可以有優惠啦!反正學費挺貴的,能省則省!

而且去上課時還遇到我大學室友-Boho,的確是很巧合的說。且選一樣的Linux課程,看來彼此都知道資工缺乏的技能呢!

而且有趣的是,因為有VB的基礎,想說直接上進階的課程。結果當我去上課時,老師交的根本就是VB.Net,初即沒上根本接不上,好險我有底子,也好險老師敎的不快,讓我有時間適應!

恐怖的是左右看了一下,大概只有10來個人!但是.............居然有一個小學生,帶著粗框眼鏡,感覺就像這樣--> @_@ 居然也再學VB.net! 天哪,我有沒有看錯ㄚ,我在你這個年紀連電腦都沒碰過,英文也完全不會,你居然可以學到VB.net進階班,我實在是很佩服小弟弟你喔~

而且上課途中來了ㄧ男一女,說是來試聽VB的課程,而且還信誓旦旦的說有基礎,中途插入聽沒關係。而且老師已經說過,上他的課ㄧ定要從初級就開始聽,像中途插入的,多半會退掉選課。果不期然,中間休息時那ㄧ男一女就悄悄的離開教室沒再回來,看來我是不是也要離開呢?

算了,反正進度可以接受,再加上自己自修,應該是沒問題吧~ 只要撐過這15小時就行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